任务

From World of Dungeons - Enzykloplaedia
Jump to: navigation, search

任务和地域主要不同在于:任务一般来说只能完成一次,而地域则能无限完成(某些地方比如神灵的谜题又或者是隐藏层除外)。一个任务里面通常包含很多场战斗,某些战斗可以重复。某些战斗如果多次失败可能会导致整个任务的失败。


目前的任务有:



瑞安妮的合同 (等级范围1-5)

你正在前往瑞恩伯格的一个小村子的路上,准备到那休息,回复艰难的旅行所带来的疲倦,



一个开端 (等级范围2-6)

像往常一样,你们的冒险队伍来到了本地的一个酒馆,喝着浓啤酒并且鼓吹着自己的英勇事迹。




一次简单的邮递 (等级范围2-8)

一个夜晚,你的老朋友托你给他儿子送一封信。

不知是因为你们深厚的友谊还是他支付的那一笔丰厚的报酬,你很爽快地接下了这个任务。

翻译junous



技师蓝图 (等级范围5-12)

哈特穆特·高石给了你一份新的合同。

他为了生产一种更好的霰弹枪设计了一份蓝图,不过为了完成这个设计,还需要渡鸦堡的一些额外的设计图纸。

那里的一个技师制作了一把霰弹枪原型,其中融入了一些新的设计理念。现在哈特穆特需要一些勇敢的冒险者来完成前往渡鸦堡的艰苦旅程,同时,拿到那些设计图。



卡盖什峰之战 (等级范围8-19)

就好像是你的错似的!

士兵告诉你会在星期天开始……星期天……但开始行军时却遗漏了你。


「我们这算什么英雄……」你低声嘀咕,抱怨晚了一天出发。或许你可以利用这作优势,盛大的进入战场?无论如何,你得赶上士兵。




飞越深渊 (等级范围26-40)

到底发生了什么?

你的生活本来一直充满了冒险,今天却被头疼和记忆错乱所困扰,狂欢,烟雾,彩色的雕像,你眼前不断浮现的景象就如同一个发烧的病人所看到的那样

塔娜拉信来的恰到好处:沿海路巴尔村需要你的帮助来对付一些海盗。

Personal too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