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斗系统 - 招架攻击

From World of Dungeons - Enzykloplaedia
Revision as of 18:37, 30 April 2013 by SSs1897 (talk | contribs)
(diff) ← Older revision | Latest revision (diff) | Newer revision → (diff)
Jump to: navigation, search

当被攻击时,就会投招架掷。 对手会尝试用自己的能力来保护自己。这个值可以通过下面的技能表来查阅。
如果防守者设置了自己的防御技能 英雄 => 设置 => 一般 => 设置防御技能, 相关的技能就会用于招架投掷。英雄可以尝试对近战,远程,魔法和心智攻击投招架掷。
如果没有习得任何一个相关的技能,那么就当作技能值为0:

当没有设置防御技能时招架掷按如下属性计算,若有防御技能则按技能所提供公式计算。

type 首要属性 次要属性
近战: 敏捷 灵巧
远程: 敏捷 感知
魔法: 意志 智力
心理攻击: 意志 魅力
偷袭: 感知 智力
陷阱: 感知 敏捷
爆破: 敏捷 感知
自然灾害: 意志 敏捷
疾病: 体质 魅力

平均招架值公式为:(2×首要属性+次要属性+2×相关技能值)×(1+技能修正百分比%)


回到战斗系统 近战 目录:概述

Personal too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