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斯梅

From World of Dungeons - Enzykloplaedia
Jump to: navigation, search

Kesmet

关于卡斯梅,人们知道的不多。卡斯梅是最古老的神之一。很多学者相信他并不是一个邪恶的神,虽然他管理着人们的恶念。很多人觉得他只是用来平衡世界的正义与邪恶,生命与死亡。这个平衡如果破灭了,世界将会灭亡。

仍然,人们非常害怕最终与他的见面,就像人们害怕他的信徒一样。传说他带着一个天枰用来称量每一个灵魂的重量。如果有东西使得这个天枰失去平衡的话,生者的世界和死者的世界将会碰撞并且崩溃。

由于有关他的信息很少,他的形象经常被描述为一个穿着灰色风衣,笼罩着兜帽的人。不过他最经常用的代表物是一轮残缺的月亮。因此人们把他看做黑暗的预兆人或是轮回者。人们通常认为,看见卡斯梅意味着死亡或者是疾病。

他的正式代表物就是上述的残月,意味着 “黑暗降临前最后的光”或者是“轮回的开始”。

Personal too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