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能提升

From World of Dungeons - Enzykloplaedia
Jump to: navigation, search

技能等级

技能页面里,技能等级栏里往往有两个数字,以A(B)的形式存在;A数字是白色的,表示技能的原始等级,俗称技能白字;而括号里的B数字是黄色的,表示技能经过装备、被动技能、增益效果等增幅后,实际用来计算的技能等级,俗称技能黄字

  • 技能黄字可以比技能白字高,也可能比它低,但是当技能白字和技能黄字等级一致时,技能黄字便不会显示。
  • 通常我们看到的物品的装备要求,如果没有注明原始,都是指技能黄字。

众所周知,技能的升级经验随着技能的等级成倍上涨,后期一整个英雄等级的经验往往点不了几级技能,而技能等级作为技能命中、伤害、效果等的主要属性,当然是越高越好。那该如何增加自身的技能黄字呢?

技能提升

种族

抛开种族属性不说,每个种族都具备一些独特的技能,这些技能会对特定职业的技能产生一定的增益,比如:

讲故事半身人/边塞人)能提升治愈之歌勇气之歌嘲弄之歌的技能等级

Personal too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