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地人

From World of Dungeons - Enzykloplaedia
Jump to: navigation, search

南方的林地人从塞玛克什的沼泽和丛林中披荆斩棘而来。

他们把大自然当作自己的家,且不易感染疾病。他们也很好奇,但是容易失去镇定。

林地人的信仰

外人對林地人的信仰會感到疑惑而很難理解,因為不同的文化都會影響林地人的信仰。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信念︰各地區的薩滿都會以動物作宗教圖騰並崇拜。

特別是森林南部的林地人,每個部落都會選出代表的動物作神,因此薩滿在各部落都極具影響力。

對於聖靈的動物大都相同,但領導的動物就各有不同。至今發現的多數是隼鷹和美洲豹。薩滿亦會得到神給予強大的能力。薩滿舉行的儀式多數是複雜的,令外界很難模仿。其中一些動作是模仿蛇的行為,需要對身體有很強的控制能力。每位年輕的薩滿都會跟隨他師傅幾十年,以參透各種生物的奧秘。

在很多定居點薩滿都被發現與聖靈動物一起,這對薩滿而言是很大的榮譽,同時更肯定其身份。此外動物更能增加薩滿信仰的力量。

只有在忠列特(原文是Chinurit而非Chunirit,但估計應該指同一地方)的林地人在信仰方面慢慢被改變,相信阿克貝斯的卡洛斯士兵逐步進入這區域,令林地人的信仰慢慢被阿克貝斯影響。 他們雖然努力地抵抗,但狂熱的卡洛斯祭司卻無情地驅趕這異教信仰。


职业特性

属性奖励

属性 修正
魅力 +1
灵巧 +1
意志 -1
体力 -10%

攻击奖励

攻击方式 修正
近战 +2+25%x英雄等级
远程 +2+25%x英雄等级
心理攻击 -1-20%x英雄等级


防御奖励

攻击方式 修正
远程 +1+20%x英雄等级
魔法 -1-20%x英雄等级
心理攻击 -1-20%x英雄等级
Personal tools